今天是:

关于发放2020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通知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0-09-21 09:11:00   查看次数:人/次

继续教育中心、各相关系部:

现将2020年上半年(201次)办理的自考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对照201次毕业生名单进行证书发放,在证书发放前,请核实学生是否已完清所有手续,如书费多退少补等。

二、发放毕业证书时,需同时发放毕业生档案,档案袋内材料包括毕业生登记表、学籍表、身份证复印件,全部材料清理好,装入档案袋盖上密封专用章后方可发放。

三、如果学籍表遗失或损毁,需补办的毕业生,可以到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都市芳草街26号)办理成绩证明。

四、证书原则上不得代领,如需代领,应履行委托手续,领取人签字后方可发放证书。


附件:1. 2020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证书领取名单

      2. 2020年上半年自考学位证书领取名单


     成人继续教育部

2020年92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