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交职院举办白玉县驻村工作队员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0-10-16 13:24:35   查看次数:人/次

10月9至15日,四川交职院为白玉县举办了白玉县驻村工作队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白玉县各乡村驻村工作队员5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本着学员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理念安排课程,既有《浅谈如何做好新常态下的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助推乡村振兴》《当前的经济形势与脱贫攻坚》理论授课,又有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郫县战旗村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现场参观学习,以及素质拓展训练等,课程安排紧凑、丰富、实用,获得学员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学员学习把握政策理论,提高政策业务水平,拓展视野,促使思考如何更好发挥驻村队力量,利用先进经验为村民服务,帮助村民提高生活水平。同时通过素质拓展训练,增强团队合作凝聚力。

学院副院长彭谦、白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顺发出席了开班动员会并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