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港投集团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四川交职院举行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0-08-07 10:37:00   查看次数: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新时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以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日到3日,四川交职院与省港投集团举办了2020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来自省港投集团总部、下属企业党务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

四川交职院与省港投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等党建领域的主管领导、教授、专家授课,分别从《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领导》《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解读》《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国企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政策解读》《党务公文写作》《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及党内统计工作》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通过深入、系统的解读,帮助学员准确把握新时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国企党务工作者提供了方法,开拓了思路。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测试。

四川交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权全,省港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许东明等出席了开班动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