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川高公司智慧高速技能人才培养班年度表彰暨总结大会在四川交职院举行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0-12-31 16:17:08   查看次数:人/次

    12月24日,川高公司智慧高速技能人才培养班年度表彰大会暨总结会在厚学楼报告厅举行。大会表彰了在2019-2020学年中成绩优异的学员、表现优异的学员干部和优秀班集体,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红主持大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权全代表学院感谢川高公司一直给予学院工作的信任、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在特殊的2020年,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川高公司与学院双方上下的高度重视、扎实工作与密切协作,离不开所有学员的理解与配合。对取得成绩的学员和集体权全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肩负使命,做时代奋斗者;要勤修技能,做真正的实干家;要拓道致通,做奋发有为交通人。

    学员刘京洲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感谢了公司及学院提供的平台,表示今后一定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把今日在学院所学应用到工作岗位上,为公司、为四川交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川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孝国,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健,以及川高公司和四川交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川高公司智慧高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还召开了总结工作会,相关系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做了简单的介绍,川高公司就智慧高速发展趋势、学员职业规划进行了讲解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