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四川交院举行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1-06-11 11:08:11   查看次数:人/次

为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着力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和水平,6月7至11日,学院与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举办了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来自全省各市(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业务骨干、各高速执法支队分管执法领导干部和各地市州执法支队相关领导共计1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设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和党史教育讲解,新《行政处罚法》解读及《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的实务应用讲解,公路路政、道路运政、航务海事、工程质监等方面重点法律法规解读以及执法实务讲解等内容等课程,邀请了省直机关党校、省交通运输厅、西南政法大学、湖北兴路律师事务所等专家、学者和教授授课。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生动详实解读,让参训人员深感受益匪浅。培训期间,还分组开展讨论交流、组织了培训考核测评。

整个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专心学习,既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又提升了能力、规范了行为,还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的良好学风和严明纪律。

省执法总队张敏总工程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权全和政策法规处陆东海处长出席开班动员会。

DSC_0303

DSC_0326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