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川西高速2022年收费大数据分析应用暨业务提升培训在四川交职院举行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2-05-27 15:32:12   查看次数:人/次

为助力高速公路运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养符合时代发展所需的数字化人才,提升一线收费管理人员业务效能,2022年5月23-24日,四川川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收费大数据分析应用暨业务提升培训在四川交职举行,来自企业员工30人参加。

学院前期充分沟通调查川西公司的培训需求,针对其业务工作中的大数据分析处理痛点和难点,精心为公司量身订制了高速公路大数据应用场景、收费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收费大数据报告制作技术等培训课程。此次培训师资由学院大数据研发团队承担,8名资深硕博士组成,在交通大数据研发及应用方面深耕十余年,对高速公路大数据清洗处理及实际运用等方面具备丰富技术经验。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结构合理、理实结合、学员反响良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根据培训内容选定几个收费站试点实施,请培训团队跟踪指导,切实提高公司大数据统计分析人员的工作效率,并期待双方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