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七期四川省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培训班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1-10-25 21:02:34   查看次数:人/次

10月21日至22日,在四川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支持下,第七期四川省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培训班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规范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提高评价质量,从《技能人才评价制度体系、政策法规》、《技能人才评价国家职业标准及命题技术》、《技能人才评价考评技术及方法》、《技能人才评价考务管理》等5个主题对学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并组织结业考试检验培训效果。

本次共计63家第三方认定机构、342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我院共47名教职员工参加培训,涉及道桥系、建工系、信息系、机电系、交管系共11个工种。通过近几次考评员培训,我院目前共计106名教职员工通过新进考评员培训,面对我院开展第三方评价机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备案的25个职业,38个工种考评员队伍初步健全,可以有效开展所有工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今后,学院将更加规范的开展第三方评价机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优化充实考评员队伍,努力提升我院评价质量,为四川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添砖加瓦。

 

 

成人继续教育部  艺术与设计系

2021年10月25日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