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西华大学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位提交论文评审的通知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2-04-19 16:52:12   查看次数:人/次

汽车工程系:

为规范学位论文管理,培养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生良好的学术道德,进 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关于印发<西华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 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西华行字〔2021〕296号)规定,结合我校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实际,现将2022年下半年申请学位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 生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以下简称“评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2020年6月20日以后本科毕业、拟申请学士学位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

二、提交时间

2022年4月20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止。

三、提交的材料

1.申请学位毕业论文(设计)初审名单汇总表(详见附件1)。

2.提交毕业论文(设计)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发QQ邮箱258621075)。 毕业设计(论文)的纸质版要求按顺序分成两册装订: 第一册为毕业设计(论文),内容和装订顺序为:封面、扉页、中文摘要及关键词、目录、正文、谢辞、参考文献、附录、毕业论文查重报告30%(PDF版)。 第二册为附件,内容和装订顺序为: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指导老师评阅表、评阅人评阅表、答辩评审表(详见电子附件一、附件二)。

四、评审内容

西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聘请专家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评审,按照《西华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对毕业论文(设计)的 选题意义、写作安排、文献调研、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重点 审核。审核要点详见附件2。审核之后,专家给出评审意见,并采用百分制评(详见附件3),根据总分确定“优秀”(90≤优秀<100)、“良好”(75≤良好<90)、“一般”(60≤一般<75)、“不合格”(<60)四个等级。

五、对评审结果的处理

1.涉嫌存在抄袭、剽窃、伪造、篡改、买卖、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的毕业 论文(设计),该生不能申请学士学位;

2.对“不合格”毕业论文(设计),该生不能申请学士学位;

3.对“优秀”、“良好”和“一般”的毕业论文(设计),该生取得高等学历继 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资格。

申请学位证的同学请加入QQ群:992575209。


附件:1.毕业论文(设计)初审汇总表

2.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要素

成人继续教育部

2022年4月19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