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3-03-17 10:30:06   查看次数:人/次

317日,成人继续教育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主任陈丁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丁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丁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以服务行业、培训为民、公正开展培训的实际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高质量培训服务,为助力四川交通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建设人才。


热点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