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白玉县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在四川交职院顺利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0-07-28 11:06:36   查看次数:人/次

四川交职院作为白玉县精准扶贫联系单位,充分发挥交通职教优势,从教育、技术等方面积极开展帮扶工作。7月21至25日,四川交职院联合白玉县委组织部举办了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自县、乡党务干部共50人参加.

脱贫攻坚五年,今年是决战决胜之年,加上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更需要着力克服困难,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和决心,脱贫攻坚越是到最后越吃劲,越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四川交职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设置课程、优选授课教师,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和充实,既有《中国共产党党员问责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讲解新时代党务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与工作方法》《党务干部管理沟通智慧》等理论教学,又有党史教育基地、红军长征纪念馆等现场教学,还有素质拓展训练,邀请了省直机关党校、西南交大及四川交职院的专家教授授课。

通过培训,将促进各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增强紧迫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将学到的知识、理念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在业务能力上有新提高,在党建工作思路上有新拓展,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四川交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权全,白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尧,白玉县委组织部、四川交职院成教部、扶贫办等同志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动员。 

热点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