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展对口帮扶走访慰问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7-11-30 10:41:09   查看次数:人/次
    按照结对帮扶计划,为助力结对帮扶户温暖过冬,1127-28日,信息系党总支副书记林勇、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祝睿、成教部刘兴祥前往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新村村对江怀光开展了“暖冬行动”帮扶慰问。在寒冬来临之际,送去了冬被等过冬物资,祝福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冬天。

    同时通过对帮扶户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帮扶户的生活现状及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激发群众要自信和自立,要有好的习惯和家风,要革除陃俗,在党的扶贫政策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实现脱贫的基础上让日子越过越好。

 

 

 

 

 

 

                                                                                 

热点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