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工作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1-05-26 17:55:00   查看次数:人/次

5月23日,根据全军统一部署,我院作为第171号考场举行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本次考试学院共组织40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考试考务工作。当日上午,省军区政治委员少将田晓蔚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学院副院长权全的陪同下对考试考务进行督导检查,田晓蔚政委高度评价了我院的考试组织和实施工作。

为全力做好备考各项工作,学院会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在考前对考务、监考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把考试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到位,让考试考务人员掌握政策,熟悉流程,明确责任,确保了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2021年全军发布岗位2万余个,报名人数42.2万人,学院承担10000人次的考试。在四川省军区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考试考务工作秩序井然,圆满完成本次考试考务工作。为广大怀揣梦想,立志携笔从戎、投身军营的考生们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考试环境和服务保障,他们投身强军事业将从学院扬帆起航。

dcaf0a43cdccfa4a56a7eb0969600c1b

 

热点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