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交职院和川高公司联合开展暑期调研活动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0-09-03 11:25:15   查看次数:人/次

    根据《川高公司智慧高速技能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期)》培养方案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为加强教学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7-8月暑假期间,学院和川高公司相关部门结合培训班(认知)顶岗实习,分别到仁沐公司、资潼公司、绵九公司项目标段开展了暑期调研。

    (认知)顶岗实习和调研是在川高公司和学院共同开展的一次创新教学模式尝试。通过调研,得到几个方面经验总结:注重安全教育,学员们在抵达各项目公司,即安排专业安全管理人员对学员进行岗前安全培训,提升学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提供了宝贵的参与内业资料整理的机会,了解并熟悉内业资料的整理,提升了学员内业资料整理能力,提供了大量的工程设计图纸,解答学员问题,同时学院指导教师在线解答疑惑;通过顶岗锻炼不仅让学员走进生产一线,更让学员加入到生产过程中,将所学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加深专业知识理解,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热点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