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铁投集团来四川交职院调研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0-07-17 15:04:23   查看次数:人/次

7月10日,四川铁投集团一行15人,来到四川交职院调研参观并开展座谈。学院副院长权全、机电系、成教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铁投集团高速营运公司转岗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座谈。

铁投集团一行现场参观了学院实训室,查看了学员实操课程。座谈会中,铁投集团介绍了培训班辅导员对教学、管理、课余生活及班级活动等相关情况。机电系就学员对课程设置、教学组织、疫情防控、后勤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铁投集团肯定了学院对培训班前期付出的努力,希望学员遵守学院管理规定,认真学习,不负集团期望。

权全要求学员: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二要重拾学习习惯,三要锤炼学习方法,四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此次座谈会,连接了校企沟通交流渠道,校企双方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对提高培训教育质量、优化学员管理方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