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承办的四川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技能竞赛在学院圆满落幕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8-11-07 14:53:54   查看次数:人/次

    近日,由四川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主办,我院承办的四川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技能竞赛在学院圆满落幕。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在竞赛组委会的领导下,举全校之力,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努力把竞赛办成有影响、有特色,充分展示我省新时代交通行业风采的一次盛事。

    本次竞赛是我省交通行业第一次举办战备钢桥架设技能竞赛,通过竞赛有力提升全省战备钢桥架设队伍应急应战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强军目标提供了有力的国防交通力量支撑。展示了交通建设者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交通精神和。学院将以竞赛为契机,充分认识交通专业保障作用,加强师生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和战备意识,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来自国防交通物资储备成都、雅安、西昌、达州、广元、泸州仓库6个单位共132名队员参加本次竞赛,经过激励的比拼,最终西昌仓库获得一等奖,泸州、雅安仓库获得二等奖,广元、达州、成都仓库获得三等奖。

    期间,省交通厅二级巡视员蒲继生、中国国防交通协会副秘书长滕文平、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学院院长蒋永林、省交战办、各市(州)交战办、省公路交通应急物资中心等单位领导到现场指导和观摩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