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省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员第三期培训班顺利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4-08-22 14:57:00   查看次数:人/次

按照交通运输厅《关于举办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员第三期培训班的通知》(川交发明电〔201418)的要求,受交通运输厅的委托,我院承办了全省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员第三期培训,培训时间为2014313-16日,参加培训人数共349人,其中122名应试学员参加了计算机无纸化考试。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交通行业安全生产领域的8名校内外专家授课,分别对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运输企业装备设施安全管理、运输企业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运输企业考评指标、考评知识、考评实务等12项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胡大昌亲临培训现场指导,强调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对参培学员提出严格要求,必须按时参加培训,取证培训时间不得少于24个学时,提高学员对培训学时的认识并要求学院做好培训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

    本次培训,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学院的高度重视下,厅安全处及运管局相关领导亲临培训现场,对相关工作给予监督指导,通过各部门密切配合,全体培训教师及管理、考务等各方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培训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