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甘推”、“凉推”人才培养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5-10-21 09:18:07   查看次数:人/次

甘孜州、凉山州交通运输局:

为支持和保障“甘推、凉推”工作的顺利实施,促进甘孜、凉山两州交通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加大岗位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力度,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支持“甘推”、“凉推”教育培养实施方案》的安排,定于201511月为甘孜、凉山两州交通系统举办一期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技术培训班,培训工作由我院具体承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培训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甘孜、凉山两州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报名组织和学员选送工作。

    二、培训对象

    甘孜、凉山两州交通系统在职职工,两州培训计划人数为50人(甘孜州、凉山州各25人)。

    三、培训内容

    按照实施方案并结合两州交通运输局提出的培训主要内容:公路工程施工质量监督及安全管理、路基施工质量控制及检测数据分析、桥涵施工质量控制及检测数据分析、公路工程质量鉴定办法等。

    四、报到、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51110日下午14:00-17:30

    培训时间:1110日至19日;

    培训地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五、其它 

    1.培训费、资料费和食宿费由省厅培训专项经费承担,学院统一安排,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2.培训班拟邀请行业专家及学院教师为学员授课;

    3.为确保培训班的顺利实施,请选送培训学员的各有关单位,按要求填写好报名表,务必于115日前以邮件形式发至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人继续教育部,以便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联 系 人:刘兴祥 张立 张培静

    联系电话:13398169608 13540606676

    单位电话:028-82681673

    邮 箱:397249556@qq.com(张培静)

    特此通知。 

    附件: “甘推”、 “凉推”人才培养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培训班报名表.docx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510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