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四川省道路客运企业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9-09-16 14:37:30   查看次数:人/次

    为提升企业管理者管理创新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910日至12日,我院与四川省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了2019年四川省道路客运企业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省内十余家道路客运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70余人参加。

    为保证培训质量,满足企业教育培训需求,学院与协会多次协商沟通,反复修改培训课程,确定了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领导力与执行力、管理中的沟通智慧、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管理规定及案例分析、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等课程,邀请了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专家、西南交通大学及学院教授授课。教师讲解通俗易懂,针对性、实用性强,课堂氛围轻松活泼,并通过案例分析,重点要点贯穿课程中。培训班还制定了评优奖励办法,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学习态度认真,积极参与教学互动,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