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川高公司在四川交职院开展智慧高速技能人才培训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08:53:00   查看次数: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在四川交职院和川高公司共同努力下,10月13日,学院迎来了第一期407名智慧高速技能人才培训学员,全体学员将在学院开启为期2年的系统性学习。

      为了做好学员报到工作,学院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按照预先流程,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周到,现场有条不紊。当晚,川高公司、学院召集全体学员召开了培训入学及军训工作布置会,并分班召开第一次班会。接下来,学员将先进行一周的军训,为尽快融入学院学习和生活奠定基础。

      川高公司智慧高速技能人才培训项目意义重大,是学院贯彻落实职业院校法定培训职责、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重要任务,也是学院服务行业企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的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