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凉山州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8-01-18 14:33:09   查看次数:人/次

    114日至17日,凉山州交通运输局2018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我院举行,来自凉山州17个县(市)运输局安全生产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局属公路、运管、海事、路政、质监及隧道管养中心共50余人参加。

    为保证培训效果,学院与州交通局经过多次磋商、精心设计,紧紧围绕培训主题拟定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岗位职责与事故调查及责任追究》、《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分析及工作台账规范管理》等专题内容,邀请了省安委会的专家等及学院的教授授课。

    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的安全管理能力和素质,有利于提升凉山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凉山州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