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交职院为通江县举办公路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培训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8-04-02 10:16:05   查看次数:人/次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提高通江县交通工程建设和管理水平,3月27日至30日,我院采取“送教上门”的方式在通江县成功举办了2018年通江县公路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培训,县交通工程技术人员、分管交通的副乡镇长及交通管理站站长共计140余人参加。

    培训安排了工程项目招投标、工程相关法规与标准、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和公路、桥梁、隧道施工质量控制与试验检测技术等内容,邀请专家教授授课,教师将理论和实际案例结合,培训得到了广泛好评。

    近年来,学院已经为通江等地举办了5期精准扶贫交通教育帮扶培训,为服务通江交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成教部   道桥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