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为会理和冕宁县举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8-05-23 10:20:16   查看次数:人/次

    为提升交通系统安全监管人员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提高行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15-18日,我院先后为会理县、冕宁县交通运输局各举办了一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培训,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县运输企业及驾校等单位共1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根据学员及单位实际, 充分考虑送培地区交通及工学矛盾等因素,特组织培训教师送教上门,开设了《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分析及工作台账规范管理》、《交通运输行业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典型案例分析》、《交通运输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培训课程。

    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有利于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推进会理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继续稳定发展,培训得到了全体学员和送培单位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