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完成全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第二次考核工作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6-11-29 14:57:55   查看次数:人/次

按照交通运输部有关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工作要求,受厅质监局的委托,我院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考核报名、资料审核、考务及实施等工作,11月26至27日,来自全省250余家公路施工企业的2000余名安管人员参加考核。

本次考核分7个批次,考试时间长,考务工作量大,为确保工作顺利,学院制定了细致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落实到人,组织考前培训,考核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履职,考场秩序井然。期间,厅质监局对考核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对学院考核工作给予了肯定。



                                                                                              成人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