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专题推进工作会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6-01-09 09:40:50   查看次数:人/次

    为加强基地建设项目的管理,保证2016年基地建设的顺利实施和高效推进, 18日上午,学院在博学馆2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专题推进工作会。学院副院长任康秀、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四个专业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及成教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基地建设项目考核标准和细则, 介绍了2015年基地建设的情况,就经费使用、课程体系、培训项目拓展、专题网站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研究了和布置了2016年推进的工作。

    学院领导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基地建设要有特色亮点;第二,调整优化组织机构设置,保证职能健全完善;第三,拓展思路,结合系部专业课程设置,形成特色明显的课程体系,同时开拓培训项目;第四,加强资产的管理效率,做好登记、账目等工作;第五,加强基地制度建设,形成制度体系;第六,做好20163月的校内阶段性验收准备;第七,完成2015年的阶段性验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