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技术骨干支持阿坝州交通建设千人育人工程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6-03-18 10:11:24   查看次数:人/次

    3月14日,阿坝州交通运输局选送的10名桥隧专业技术骨干来到学院,开始他们为期一年的脱产专门培训。本次培训是《阿坝州2015-2020年专业技术骨干人才“千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内容之一。

    为保证参训人员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学院同意参训人员根据各自岗位所需,自由选择相应课程跟班进修。道桥系还专门为10名学员配备了专业指导教师和专职生活教师。

    州交通运输局和学院都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在入学动员会上,对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身份,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二是要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与教师沟通交流,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三是要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注意个人安全;四是要及时总结学习成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以严谨的学习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争取结业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志武、学院副院长任康秀出席入学动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