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推”、“凉推”人才培养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培训在我院顺利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5-11-20 09:13:14   查看次数:人/次

    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期10天的“甘推”、“凉推”人才培养《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培训班》,于1119日在我院顺利结束,来自甘孜、凉山两州交通系统在职职工共51人参加。

    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对培训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聘请了行业、企业及学院的教授专家授课,安排了公路工程施工质量监督及安全管理、路基施工质量控制及检测数据分析、桥涵施工质量控制及检测数据分析、公路工程质量鉴定办法等内容,同时组织了路基路面、桥涵现场检测实操教学,做到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的充分结合,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得到了两州交通局的大力支持,学员们积极克服工学矛盾,潜心学习,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为服务两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