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阿坝州交通行业直属单位财务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5-12-04 16:29:03   查看次数:人/次

    为加强对交通运输行业的财务管理,进一步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规范其从业行为,我院于20151130日—123日成功举办了阿坝州交通行业直属单位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阿坝州公路管理局、阿坝州地方海事局、州管项目办财务人员,各县公路分局分管领导及财务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在历时4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学习了财经法规、会计职业道德、财务工作与审计工作的对接,新形势下如何加强财务管理,财务廉政风险防控、政府采购法规及操作实务等课程。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要求参训学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把所学的知识积极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去,为阿坝州的财务发展作出贡献。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