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甘推、凉推”人才培养工程桥隧工程技术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5-04-30 08:41:29   查看次数:人/次

为促进甘孜、凉山两州交通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支持和保障“甘推、凉推”人才培养工程顺利实施,419日至28日,甘孜、凉山桥隧工程技术专项培训在我院进行,两州交通系统共46名员工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收到预期效果,我院在培训师资选派和课程设置上做了精心的安排,培训理论课程有桥隧检测技术、桥梁施工养护技术、桥梁桩基检测、隧道监控、隧道质量检测等,授课教师与学员进行培训知识点交流讨论,组织学员于2627日前往国道318线二郎山隧道和在建雅康高速公路二郎山隧道建设现场学习,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学院积极做好学员食宿服务工作,本次培训顺利结束。

                                                    

 

成教部 道桥系

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