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5年四川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继续教育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5-07-17 11:10:54   查看次数:人/次

为加强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行业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能力水平,使从业人员不断更新业务知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行业科学发展,713-16日,2015年四川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继续教育培训(第一期)在我院进行,共计250余名试验检测师参加。

厅质监局和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学院对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师资方面聘请了行业、企业及学院的专家学者为授课教师,设置了损检测新材料、新技术、超声回弹检测混泥土强度、试验检测数据编制导则、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等培训内容。

同时我省试验检测继续教育开展进行到第二个继续教育周期,教学方式和内容在全国各省暂无前例借鉴,根据交通部质监局的指导意见,学院全面更新了教学内容,在培训中创新性的加入了《超声回弹实际操作与数据处理》实操教学,分小组开展实操教学,力求做到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的充分结合,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期间,学院副院长仁康秀和质监局相关领导亲赴实训场地检查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