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心策划全力提升运输学校师资水平——我院举办2015年暑假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5-08-31 08:49:19   查看次数:人/次

为适应新时期职业教育工作的需要,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824日—28日,由我院承办的2015年暑假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教师培训在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红牌楼校区顺利举行,共计187名全校专兼职教师参加。

学院和运输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反复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在课程设置及教学方法上力求创新,突破常规,既有理论课程,如职业学校教师的基本素质、师德讲座,又有实践性课程,如示范课、PPT制作技术、微型课展示等课程。改变了传统的培训方式,让受训教师作培训的主讲者,参与者,走上培训主讲台,充分展示自我。

培训聘请了专家学者、领导及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为授课教师。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帮助教师解决了日常教学中的困惑。学员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教学思路,受益匪浅。培训圆满成功,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