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在四川交职院举行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0-01-06 14:56:53   查看次数:人/次

    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统一部署和四川省军区政治局工作安排,1221日至13日,2019年度四川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在温江举行。四川交职院考点承担了命题制卷、理论考试、阅卷、技能考核及综合考评等工作。

    本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规定,加强考试组织领导,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备理论考试、技能考核及综合考评等考务布置及后勤服务保障,组织考务培训,加强安全保密工作。考试过程中,布设安防技防设备,落实关键环节的专人检查、引导及服务,保障考试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进行。

    军队文职人员是军队调整改革后设置的新兴职业,招考文职人员工作事关军队建设长远发展和人才资源队伍优化,将延揽更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考试期间,四川省军区副政委陈宝明到现场巡考并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等领导一同参加了巡考。整个考试考务和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省军区的充分肯定。

 

 

成人继续教育部   

2020年16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