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4年度四川省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员考试在我院圆满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4-06-25 16:56:08   查看次数:人/次

    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关于组织2014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人员考试的通知(质监综字〔20143)要求,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领导下,质监局和我院共同完成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等工作,考试于2014621日、22日在我院进行。

    本次考试报名6500余人,通过资格审查5692人,设置考场378场,单场最多149场,共计500余人参与考试考务、监考、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厅质监局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成立学院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学院考试工作会,周密安排,落实人员,明确职责,认真筹备考试考务各项工作。

    在各级领导、学院相关部门(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