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第十期公路工程施工员及造价员线上继续教育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20-12-17 15:51:52   查看次数:人/次

为推进公路工程施工员及造价员继续教育考核培训,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后的技能培训和证书需求,12月9至10日,四川交职院组织开展了第十期公路工程施工员及造价员线上继续教育线上培训及考核,审核通过147人,其中施工员80人、造价员67人。

培训课程有《公路施工新技术专题讲座》、《工地标准化建设》《桥梁施工新技术》《隧道施工新技术》《公路工程施工合同与成本管理》《公路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要点分析》等。培训过程中,学员利用软件进行签到打卡、在线教学、课堂互动、完成作业、获取学习资源以及线上考试,授课教师通过软件进行授课讲解、班主任通过软件配合授课教师进行点名考勤、核查线上学习时长、协助解决各类问题。为帮助学员快速掌握软件,学院提供软件操作指导,组织学员模拟测试,保障了培训及考核的顺利进行。本次线上培训及考核是疫情防控期间推进培训工作开展,不仅解决了学员工学矛盾,克服了地方限制,避免了接触性传染风险,同时为施工企业降低了培训成本,得到了施工企业和学员的好评。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