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攀枝花公路工程建设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在四川交职院结束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9-07-19 15:42:06   查看次数:人/次

7月6日至15日,四川交职院为攀枝花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举办的公路工程建设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学院顺利结束,来自总段所属单位及机关处室专业技术人员共25人参加本次培训。

学院和市养护总段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双方前期反复沟通交流,量身定制培训内容,确定了定额应用、编制办法、工程软件应用、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具有较高的针对性、实用性。由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外聘专家、学院教授担任,通过专业知识结合实际进行讲解,引导学员参与到课堂教学,同时准备大量培训辅导资料及课后作业,到达预期的培训效果。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饱满、态度积极认真、严守培训纪律。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公路养护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业务素质,加强学员之间工作、经验及情感交流,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