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川交职院举办2019年四川省首期客运企业员工职业素养培训

作者:成教部  发布日期:2019-07-30 14:45:20   查看次数:人/次

7月25日,由四川交职院和四川省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四川省首期客运企业员工职业素养培训班在成都顺利结业,来自省内十余家道路客运企业员工共100余人参加。

为保证培训质量,学院前期与协会协商沟通,反复修改培训方案,确定了职业道德、服务接待礼仪、团队建设及激励等课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沟通,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由学院专家教授担任授课讲师,将理论与实际案例有效结合,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高效的互动环节,营造活跃课堂气氛,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组织了总结表彰会,学员争相发言,踊跃分享培训收获和感悟,并对学院和协会表示衷心感谢。培训评选出优秀学员、优秀企业团队奖及企业组织奖。下一步,学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服务行业企业,为道路客运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贡献。